12月非常溫馨的季節




除了聖誕大餐


 跨年外 就是自己又要老一歲了....




行程也是滿滿滿





上課...... 練習.... 



我喜歡充實的感覺...









冬天一定要來一下的彩繪小豹



保養後來一下彩繪心情真好



我的指型還蠻美的呀 快來找我當麻豆 哈<<<






**為了明年的檢定考試我需要手部保養練習模特兒(免費)



請有空的朋友跟我連絡



最近也做了一些水晶 不過太疏於練習




有點退步  等考試完要好好複習一下






熊抱奶油水果片 底色是粉色的星星夾心










冰淇淋胡掉了

















有點打混的聖誕節甲片 空洞了.....




繼續努力叭  哈...



人家要練習雪花拉不管....




雪花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妞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