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2/8練習自己的手  







12/9 練朋友的手手  ^___<



最近不知道怎ㄇ了



變的很愛法式指甲耶



雖然素素ㄉ 可是真ㄉ好美  耐看~ 




雕花璀璨容易很快就看膩了



所以每天ㄉ念頭就是想卸甲換新花樣 



最近好喜歡水晶修型  



因為之前很懶  所以線都不直  歪來歪去滴



很糟糕



現在忽然發現  修型有種快感耶 !!  哈   變態ㄉ我..



我要努力練法式^_____^



像老師那樣 真ㄉ好美~


這都是苦練出來ㄉㄅ



我真ㄉ很愛美甲這ㄍ行業耶~~~*




是打從心底.心深處..ㄉ喜歡^__^ 就算在累.. 再腰酸背痛..   再辛苦



只要聽到朋友說喜歡  我就很開心~~~  那種成就感




呼~* 酷必了~*



想要嘗試水晶指甲ㄉ快來找我ㄚ  快來給我練習麻  寶貝們~~~




好缺對象ㄚ  >////<





今天要上彩繪課囉~  說到彩繪課


我ㄉ彩繪筆 都快被我搞爛了



因為懶ㄉ洗  毛都開叉ㄌ    哈




很糟糕ㄉ感覺  ^_^


好啦 我會努力練習彩繪



因為越簡單ㄉ東西就越難壓~~~







甲右  甲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妞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