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手手**



聖誕節就是要高調路線



星期六小白跟她同學來給我用指甲...



前一晚準備了色卡給她們挑選



綠色真ㄉ是很嚇人的顏色 ^_^為ㄌ挑戰這個嚇人的顏色 只好我自己就先嘗試



再貼幾顆施華洛的水晶鑽...媽壓  好閃~"



整個人跟本是聖誕樹 ㄏ 哈 好高調喔~


之後隔天小白來 也選這ㄍ顏色  超綠ㄉ 綠魔鬼




想說她是冷門色說^^"  還好小白喜歡








另一款是小白以前高雄的同學  也是子玲ㄉ同學






這是她第一次做水晶指甲優



子玲看到因該會嚇到..



怎ㄇ他高雄ㄉ同學跑到我這來ㄌ  好神~



這次磨ㄉ時間花比較久


不要聊天果真快多了



我太愛聊天了啦







哈哈......







趕在誇年前






這星期還有一些要做水晶的朋友要過來








我要拼囉!!! 磨阿  磨~~~~~!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妞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