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我終於把自己的手上的水晶做起來囉^__^















已經是幾百年沒好好做自己的手了^^



受到包子的影響.現在整個很愛華麗風亮晶晶

造型方面.我還要多多學習.不光是水晶.還有彩繪基本功也很重要




我會好好努力的.




這陣子.相當低朝.一直不順



除了工作上給自己壓力.希望可能有更好的表現



自己要學的東西還很多.希望可以遇到好一點的客人^^



機車客就滾一點吧!!!!



最近走霉運.跟我不相甘的事ㄉ都會牽涉到我




天阿~我真ㄉ很害怕= =害怕到作惡夢



希望事情能趕快過去.一切都平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妞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