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作夢都夢到自己把手上的水晶作起來了!!


可見我有多想作 連夢境都不放過~


可是不行..指甲該修養了.. 一個多月了...我希望它能健康快快長大


還有大家都說我瘦了..好開心唷...耶


被人家說瘦就會有想更激極減肥的想法..


快來欺騙我吧 哈


但我除了瘦以外..頭髮也掉的差不多了 =.=


變相禿頭 !!    還冒痘痘  朋友都說氣色變的很差


可能是長期熬夜 又愛吃刺激性的東西 整個很糟!

---------------------------------------------------------------------


然後這次去台北很趕...當天來回...該做的事都沒完成..好沮喪= =


照片也很少...大部份是禁止拍照...所以什麼都沒拍...泣(((  

 




買了Tins指甲油...

甘皮剪袋子狠可愛唷 是粉紅色的 而且價錢蠻便宜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妞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