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期待的美甲姐妹聚會又到來啦


也是個來衝衝去衝衝之旅...   (這次剛好遇到沙塵暴...皮膚來個大乾又長痘子 哭泣)



台北真的好熱阿...

到底是誰說會有寒流的呀...(結果我跟語君帶了厚重的外套.....OOXX)








睽違一年的天外天...吃的好撐呀...





吼吼是兩位愛妞...趣味娟比跟桃比兩位都是利害的美甲達人阿

(我是去朝聖的....)哇哈哈





後記... 我說士林的小旅館也太可怕了七早八早9點多....竟然有~~~"怪聲"


也太大聲了吧...語君說他上廁所...後面的牆壁一直有撞擊聲...

牙刷都快掉下來了...哈哈哈


我整個笑翻肚子...



回家延路搭車我們還在討論這件事...


結果笑太大聲被旁邊的媽媽瞪.....  (我嚇到腿都發軟了...很殺的眼神)


哈...我只能說語君你實在是開心果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妞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