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天終於把心愛ㄉ枯姬包拿去送修了



它壞掉很久拉



背帶斷掉了  皮革老舊



送去包包醫生那邊



醫生說用到好原本要1400耶



包括左右兩邊背帶重建



背帶保養 皮革保養 裂縫修補



殺到1200成交


真ㄉ還蠻貴的耶



但是不修又很可惜 = = 連醫生都建議我不要修啦



古董包問題本來就很多啦



不過特別有味道




而且也絕版啦  不會有仿冒的問題~





希望他可以快點回來我身邊ㄚ




我放了一年沒背了耶




包包永遠不夠用ㄚ



很愛看包包




呼~





旦是品牌越大越容易跟人家撞包



真麻煩









還好我ㄉmiu miu 沒跟人撞過


貴ㄉ有代價



不過好重喔




我逛街像在練身体舉重ㄝ




好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妞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