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幾百年沒寫日記了阿..





最近很空洞...超討厭這種感覺......



日子可不可以過慢一點...  



過的太快 令人害怕...



台中實在是讓人失望..



該怎ㄇ辦呢... 我也不知道...



積極的我跑到哪去了..........



好想充實自己....






好想快樂一點.......





持續放空...



過年想到處走走..順便去看看拔拔跟奶奶..哥哥...



我很想他們...


奶奶八年多我沒去看她了...



天ㄚ   我好不孝順...





真ㄉ要珍惜身邊ㄉ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妞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