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19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 請記得我們的約定



世界那麼大繞了那麼多圈


終究命運的安排還是要我留在你身邊


喜歡你的貼心


喜歡你牽著我的手


喜歡我們走過的每一個地方 吃過的美食


我想了很久 願意把我的心鎖打開



我將不再逃避 


我相信你會陪我走過 不會再讓我受到任何的傷害和眼淚





即使只有手牽著手 我也能感受到心跳的感覺 


未來的日子裡我們一起努力


只要有你的陪伴 我將不再孤單



(很害羞很害羞的大聲說~~~~)我 真的很喜歡你!!!


幸福他找上我了










朋友們請祝福我們吧


我真的很愛他  (感覺真像新婚賀詞耶....真好笑  哈哈哈)

















陳寶貝你吃胖點吧....不然我壓力很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妞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