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少女我期待這天可是期待很久囉!!





是大樓每年都會舉辦的捐血活動la~~






第一年因為我實在沒種!! 在捐血車下絡跑"~  看到車子我就快昏到了...






而且我更怕看到大針跟血袋......





藉口是  我昨天又熬夜了耶...哈  我每天都麻熬夜









去年好不容易提起勇氣 .....因為阿紅來報到大失血 ...所以沒辦法參加...







這件事可讓我足足被唸了一年...!!!!!  其實我真的很有心






也不是要找藉口 !! 哈   我決定今年一定要完成捐血這件令我小恐懼ㄉ事






洗牙都沒在怕了  現在還不是洗的嚇嚇叫   哈    






因為旁邊有位碎嘴ㄉ小姐    每半年會提醒我牙齒保健 !! 我可沒偷懶定期檢查牙齒唷






我是乖寶寶







其實捐血也沒想像中那麼可怕啦!! 心裡作用比較多







我的忍痛力是夠的 ....哈 但我希望我是血牛..







有健康的身體可以幫助別人  做 善 事




這次小小捐了250〞cc








這次的颱風南部跟東部真的好嚴重喔!!


每天看新聞撥 看了都很難過...



雖然我沒錢   不過我有熱血 



我是熱血珊迪  哈哈哈



題外話 (  最近迷上了momo購物台!!




菲菲說我們不是金愛買成員...我們是金愛買戰士..........



天阿不要再讓我看網業啦......





真ㄉ很好買耶 !!  我受不了限時搶購的誘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妞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