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28 陰天


有氧運動日 來到了第二次
今天罪惡感中午吃了福勝亭 ----->半碗飯+烤雞肉 高麗菜絲 超大碗味增湯

好險早上只喝了鳳梨酵素助排便便
晚上運動前決心只來一顆小蘋果+黑咖啡

今天有半小時是高階班的Power Dance
暖身是一堆揉身體+屁屁M字腿動作
然後開使一小段舞
舞癡就是我... 跟不上動作慢半拍就算了
還給人家站最前面.. ..好害羞唷 哈哈哈 難怪老師一直看著我疑惑的眼神...

但是今天沒有吃酸梅
身體一點都不酸..難道我無敵了
我想要酸酸的酸梅肚

快給我....!!!

**運動完 完全沒吃到東西優 好開心 有100卡卡以上吧  把中午的罪惡感消滅了


-----------------------------------------------------------------------
2010-4-25   陽光







今天跑去一中買隱形 想說一次全買齊
除了買櫻桃片來玩
順便買帝康彩色日拋  女生還真不能沒放大騙..就像沒化妝

然後去中友看牛仔褲 想說激勵自己一定要買條"超緊"的褲子
哈 然後不小心就買了2件藍哥 腿細細  好開心 !

然後晚上跟MIU 派大星去看高鐵星星夜景
好興奮的地方 因為沒來過..

然後拍了可愛的照片 就是很充實的一天啦 哈哈







好震撼的一道光影

----------------------------------------------------------

2010-4-24  陰天

去了苗栗玩耍
原以為會有桐花可以看
沒想到桐花全被雨水打在地上了

然後天空之城好美  去第2次也ok
錯過了發呆亭 好想在那里放空喔~

等天氣好一點想再去苗栗看五月雪
桐花公園沒桐花 真的是詐騙集團

下次還想去玩




我愛當假娃娃小姐



----------------------------------------------------------------------------

2010-4-21(三)

重返有氧運動的日子

距離上次密集運動  因該有3年之久..
哈 真的偷懶好久好久

想當年下雨我還拖著瑜珈墊去運動呢 !!

自從北屯那間倒掉之後 就發懶了.. 偷懶真的很能找藉口

然後最近買了運動卷  想說先試看看

昨天大跳噴汗一個小時有氧  老師有教到訓練肚子的肉肉
果真肚子吃"酸梅"  酸爆了 !! 我想這是脂肪在燃燒吧 哈哈好嗨唷 

因為肚子的肉肉真的很難瘦..

當然運動完是不可以吃東西的..我感覺夏天的比基尼離我越來越近了

開心 加油 !! 然後最近又發現好吃又不發胖的食譜  

我是熱愛下廚的小廚娘 哈哈哈

總之女人真的懶不得

我早立下過25歲我要瘋狂運動+保養

我要當不老妖精  請叫我美少女 哈哈


我覺得我80%有老起來等的成分 所以要更加努力



來pk吧大菲菲 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0-4-20 (二)




梨花熊好可愛 今天把小乖乖帶回家
看了心情好好唷

怎麼這麼討喜 我喜歡^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0-4-20 (二)


4/8 開始實施青菜減肥法  成果非常滿意唷

我感覺臉都小一圈  有那嚜神奇!!!! 



越吃越瘦 越健康 太開心了!!!

再讓我掉4公斤就好  等達到目標再來分享    超好吃食譜   


我這人不貪心


 今天開始實施"有氧運動"之大噴汗  !!  努力甩掉多於的肉肉


迎接夏天 ya!!


========================================================

2010-4-10(六) 晴

繼瘋狂練腳力爬山之後的新創舉


竟然可以起了一大早參加萬人健行活動 
---->第一次參加這麼健康的活動 



6:00出發 是早上6:00沒錯!!   前往大坑山區的中台科大集合


先去領取活動帽  參加健行完全是免費滴


還有免費舒跑喝到飽






今年參加的人可真不少  主持人是搞笑的阿Ken先生  



大約7:30出發..全程約8公里..爬了2個多小時..越過好幾個山頭


但坡度都不抖  比起10號步道輕鬆很多..對我來說算散步的程度.. 沒有大流汗耶


只是腳很酸....人太多...太擠.. ..





這次的運動戰績 終於突破了1萬步 萬歲  有達到瘦身的效果 不錯 不錯~


回到中台科大後還可以憑抽獎卷兌換無糖烏龍茶跟紀念毛巾..


然後看見葡萄姊姊在唱海綿寶寶 哈ˊ 回到家當然是給它昏睡四個小時






我只能說我太利害了..不運動的懶鬼轉性了 YA~  請叫我健康女孩..



下禮拜開始要恢復我的有氧運動生活 !!



運動萬歲!! 瘋狂飆汗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妞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