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渡假的心整個人都快飛走了

最近很少更新一些照片

也沒有寫文章

因為我們家酒爺忙中秋節(大月...)禁假3個禮拜


 而且都要上班上到很晚.... 沒辦法約會啦!!


終於 終於 月底我們排出連休可以去渡假了

哈 哈哈

在我精密的規劃下 我安排了綠島+台東的3天2夜行


一個月前就訂好了綠島包套行程 (船票.住宿.機車.浮淺.泡湯)



我還在中秋颱風夜冒著生命危險去拿火車票 而且票真的很難訂耶 ...



沒辦法我整個是地頭蛇小さな青虫素材 哇哈哈 (因為小時後拔拔麻麻在東部工作我在東部住過8年喔)


所以我整個是熟透那邊低環境 找我當導遊就對了..


綠島大概4年前有跟朋友去過一次 不過當時天氣不好季節不對 沒有浮到淺 也沒泡湯 


聽去過的人都說綠島浮淺超美!! 比墾丁美太多 



(第一次浮淺在墾丁 老實說魚少就算了..被污染的也很嚴重 垃圾很多= =)



所以很期待這次的旅行耶 


拜託千萬不要來颱風 千萬不要下雨



夜店咖的某人第一次要離開台灣島耶!! 好遜喔你



第一次獻給我也不錯阿 我會當個盡責的導遊帶你遊山玩水~





年紀大了要認份 你以為你還是棒棒男呀  哈



好期待喔 能跟心愛的人去渡假旅行多麼放鬆阿



超喜歡的!!  





要一起去很多地方旅行喔  哈哈












*提外話....  最近"海角七號"很紅 我也好想跟一下流行去看國片耶 哈


我的指甲到底什麼時候才做的起來呀 >0<   沒指甲像沒穿衣服  該積極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妞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