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 愛咪妞妞 一輩子的姐妹拉!!
 
永遠ㄉ鐵三角吉兒寶貝. 大婷. 愛小咪.....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不知覺已經同事2年多囉!
昨天聚餐聽老大說才知道愛小咪要到美國去讀書
這小子 尼也太低調ㄌ吧
好姐妹都不用先說一聲的
過份過份!! 雖然說情況特殊 ...
吃飯的時候道別 已經夠感傷ㄉ了....
老大又補一句 也許在那邊嫁人不回來ㄌ拉

過去的畫面一一浮現
覺ㄉ好難過..
一起走過的日子 有好多好多ㄉ回憶~~
每次吃飯就是要瘋狂亂拍 唱歌喝到爛醉~~聽說有人醉到軟腳加大哭大鬧
還有玩神界的點點滴滴..
最喜歡一起逛街亂殺價
還有每次我被欺負尼幫我出氣 沒辦法我是個濫好人 沒脾氣= =軟弱鬼
最愛偷學我拍照的表情..還有跟鳥哥的瘋狂健身房
面試ㄉ那一天尼穿尼ㄉ愛牌紅色蘇格蘭裙我打電話給尼面試 
那首歌是阿桑的葉子~~結果打了沒人接就算ㄌ 都正中午了還在睡大頭覺 哈哈

總之覺ㄉ尼這個人狠妙
也是有尼ㄉ38才有我ㄉ阿花
這里ㄉ圈子很小很小 環境也很特殊
要找到知心ㄉ朋友相當ㄉ不容易
當然很高興尼可以到國外去走走 多看看外面的東西
完成尼的夢想
我也覺得我很38拉 明明年底就會回來ㄌ
我也不知道在難過個什麼勁... 真是個笨蛋  
希望尼順順利利的
一定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妞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