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習慣 在瘦下來之的小小改變


婷妞已經停止青菜餐囉....現在是正常飲食 每天攝取澱粉類食物


我真的有在吃飯啦......!!


但是一天只吃兩餐 不過量.. 一天一樣維持再1000卡左右


因為每個人看到我都說....你不要再瘦了... 你快飛走了...

前陣子因為比較忙..一度體重掉到逼近45   


可是大家都覺得我好像只有42左右的體重 因為身高比較高的關係


加上我是瘦上半身..比較誇張..胸部都不見了 ...


要加速瘦身的辦法就是讓自己忙一點......還有吃很難吃的東西


自然胃口就會變差.....


↓激勵照又來一張........鎖骨跟誇張的腿...這次有嚇到我......



現在開始要好好調理身體


♥每天補充b群


♥無糖豆漿當水喝 


♥檸檬水無限暢飲


♥補充膠原蛋白.. .....


其實膠原蛋白..一般普遍大家都知道是吃*白木耳* 因為還要花時間熬煮..


在好友菲菲的強力推薦下 我也開始喝你滋美得的 "彈力肌凸飲"


帶一點水蜜桃口味... 膠原蛋白來自深海魚類 含量高達3000mg



超適合我這怕麻煩的人....可以讓皮膚更緊實...!



我害怕變成鬆誇妞...愛美是無止境的道路呀.....


  不當鬆誇夫人   http://www.wretch.cc/blog/pp0920007671/16136401



愛美的錢真的省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妞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