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E日本三級美甲檢定通過了!! 





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們  今天已經公佈成績





超開心的 哈哈哈




這幾個月的努力練習總算是給自己一個交待



之前一直告訴自己抱著平常心去考



凡正沒考過也不要太在意 得失心別太重    


直到這幾天快知道成績了還是很抖~



現在總算鬆一口氣了




謝謝這陣子幫忙的朋友 辛苦你們了!!



還要謝謝老師教導我正確專業的技術


除了通過考試自己也在這段時間成長很多~~



美甲是我最喜歡的工作也是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還有我最親愛的男朋友





哇艾力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妞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