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更新時間 




最近還是有一些甲片的新增喔 






修太白了  看不見貓臉 







雜誌款的撲克牌彩繪   超有趣滴 其實沒想像中的難畫耶




試玩一下蕾絲款粉雕便利器







小缺來應徵自然色水晶甲練習唷 練習後送她簡單的漸層上色+造型



繼續加油!!





 還有自己手上的誇張款 又藍又粉的高調色系 胖玫瑰花+kitty






又是一個5/1連休假3


我真的是閒不下來  無聊的假期呀



快來約我出去玩 身上都長出香菇了我


好險親愛的男朋友休一天假開車帶我去集集踏青你真好




竟然又錯失去車呈玩的機會  ~~擦身而過~~



看來又要趕緊安排一下休假活動!! 充實的休假~~苦腦了我





--------------------------------------我是分格線---------------------------------------------



我要徵求漂漂手模特兒


自然色水晶或手部保養



甲肉一公分以上.正向不歪斜飛甲


無嚴重手汗手部疾病者



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妞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