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二) 晴天 午後轉陰

-----------------------------------*

小日記6月突然發懶

今天快快補齊..話說今天是我家派大星寶貝的生日喔

星期天帶他去吃最愛的美式餐廳



哈哈雖然你都沒有新衣服穿...不過還是好帥喔 

寶貝的新髮型超好看的 我都還沒幫你拍 是型男短髮 好看




真是超級滿足又幸福的大餐日

這是我陪你第2年的生日...雖然只有我手工作的卡片+愛心大餐 小蛋糕 杯杯小禮物

不過是我滿滿的愛 !! 一年一次的大爺日 就那嚜一年一次

364天我才是大爺 哈

謝謝你總是那嚜疼愛我..我也愛你唷生日快樂!!!




然後我又要炫耀我的小白腳



這瓶OPI 根本是為我而設計的阿!!腳也太美了好白皙 
手要不是要工作的關西   我天天都想擦上他.. 我是三八阿花一朵花



------------------------------------------------------------------------------------------------------------

6-4 (五)陰天 



正如標題所說...開始要展開第2階段的瘦身 又是嶄新的挑戰 !!
要從47公斤往46邁進.....預計是給自己一個月的時間 要好好把握MC黃金期減肥法

為了達到目標6/1開使要實施2個星期的不吃晚餐!!到6/14 目前已經實施了一個星期
因為沒辦法運動的關西 所以更不能吃晚餐
希望能撐過14號
不然代謝很慢...
不利好好利用這段日子積極一下 太可惜了!!每日熱量控制在800卡
雖然體重掉的很慢
有時候會很灰心...晚上餓到快暈倒...
但是最近發現臉變成瓜子臉....也太開心了
大腿有變細的趨勢...小腿每天按摩跟他搏鬥...一定要緊實一點..
加油!!很快就要達到我10公斤的目標
然後我一定要大吃麻辣鍋 哈哈哈!!
我的瘦身方法很健康 都有吃東西..而且一天吃好多餐...... 我不吃藥 我運動...
只是最近的不吃晚餐讓我在地獄打滾....
所謂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飲食控制再我瘦下來之後一定要好好維持
當瘦子的好處是拍照真的好好拍
不是相機的錯 也不是人家拍不好...是自己肥的不像話... >0<
唯一的缺點就是...要丟的衣服也太多了
舉凡寬板..長版...寬鬆..娃娃裝.黑衣黑褲..那些欺騙自己的衣服全部可以丟掉了!!!!!
現在該買的是緊身 合身 腰身...SSSSS褲

再也不要當胖子了....!!!哈  今年真是我另類的一年
嚐試了我最討厭的運動超過2個月...飲食控制..也有2個月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婷妞妞的窩 的頭像
    婷妞妞的窩

    婷妞妞的部落格

    婷妞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