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分享的第一篇


離目標已經越來越接近囉  所以抽出時間分享一些心得
雖然文筆不是很好 不過婷妞我想用淺顯易懂+裝可愛又搞笑的方式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要寫的東西太多太多
關於減重 大概是我每年夏天都要做得功課...
就是不停減肥 到了冬天又不小心肥回來..

那就先從最重要的飲食跟運動開始說吧!
話說決定減肥的那刻..是不斷的被損友刺激..
可見這時候損友有多重要...

減重初期..並沒有馬上忌口..而是從我最討厭的事情開始...那就是"運動"
這聽起來超容易的事情 可是要做到那是有多麼困難..

我最討厭的事..我竟然要去做他...  會被刺激倒是因為自己愛熬夜身體不好 又有過敏體質
中醫說 你一定要運動..才能改善過敏皮膚

從此 我下定決心 做我最討厭的事..
那就從爬山開始吧!!!

爬山...老人家做的運動... 我最討厭爬山了 以前要我爬我絕對說
那我上的去下不來................
 有人會開直升機來救我嗎???????!

不過為了健康我開始嘗試運動.. 這時候還沒開始忌口 想說流流汗也好

也開始已慢慢減少自己的飲食
不要一下子都不吃..而是慢慢減量.. 不然今天不吃 明天通常吃更多

也開始看一些有關減重的文章
再延伸出自己一套模式..





幫人家推推好嗎    動動妮滴小手指按一下右下角的"推"  ~~~ 婷妞會更努力發瘦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婷妞妞的窩 的頭像
    婷妞妞的窩

    婷妞妞的部落格

    婷妞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