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0-19
( 天氣冷茲茲 )


龜速緩慢更新中...

最近開心的事 臉有比較尖一點點兒 !!

不過體重沒啥長進..就是努力的吃 ...努力的運動 沒啥好說了 !!

吃完馬上運動去 !! 噗







--------------------------------------------------------------------

2011-10-04
( 天氣涼 )


親愛的大家...我我我回來了 !!
羞愧中

距離上次發文竟然是一年前 !!!

意思是..這一年我
偷偷偷偷的在發胖

從46....慢慢肥回51... 正所謂
胖的容易瘦的難.. 就這樣胖了5公斤

也因為工作上身處逢甲商圈..美食天天誘惑我..真是........

直到今年夏天過了..也多了一些運動的時間 !! 


怒る顔文字素材 汗....
秋天是最棒的瘦身季節 !!

8月底開始又開始我的運動生活 ! 9月份算最積極的了

目前持續了一個月..飲食控制上一天只吃ㄧ餐..正常吃..宵夜禁止

瘦了2-3公斤 !! 目前減重邁向第2個月.. 運動真的讓人很開心 

現在的我正享受努力變美麗的生活 !! 女生就是要多愛自己一點 ! 

有時間在上來分享我努力瘦身的過程吧 !! 照片也努力更新唷  積極 


婷妞 不能再長蜘蛛網了





這是我新買的有氧鞋   (它叫大橘) !! 終於入手一雙功能性的小耐耐

它好彈跳 ! 好開心 ~ 我要更努力運動 !! 找回我的性感曲線拉 哈哈哈

一眼就看上它 !!



另外...為了控制自己..避免沒事再逢甲發福

絕對要購入一台小粉體重計在上班的地方..隨時提醒自己...
太胖囉 !!  寶貝


也許妳會說我對自己要求太高了..我說 : 我是為了保持最佳狀態 !!  變美麗絕對無法偷懶


運動說的容易做起來真的好難 !!
  但是有運動的女孩 !!  永遠年輕 !! 本人就是往不老妖精邁進啦~!!

畢竟不年輕了..膚質不能跟年輕人比拼呀....

趕緊睡美容覺去..晚安安囉  改天再聊美容經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妞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