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個人不知道在忙個什麼勁 =.=



今天有一個網拍客人是之前跟我買過機車手把套套ㄉ僑光學生


他說她很喜歡我設計的東西


但是放在機車被偷拉


其實2個月前她就寫信跟我說他要再訂一付了



可是我不知道在懶什麼


一直給人家拖...


真對不起那個妹妹


這次他要加訂一付送朋友


耍白爛ㄉ我回到家才發現毛線忘了去買


妹妹又趕著要成品



於是我9點半才從家里飛奔逢甲巧藝社



沒想到關ㄌ = =這不是第一次撲空了



整個倒楣到家了我



最後還好在金玉堂找到我要的毛線


不過貴了點..


呼~~  暈!







**就是這個套套 很可愛叭 不過妹妹是訂粉紅跟黑白ㄉ蝴蝶結款



這ㄍ其實是老媽的作品



我馬迷很有設計天份吼  呵呵  利害。


至於我...



下禮拜要到台北比賽粉雕甲片 整個人是緊張= =



^^沒關係 是給自己磨練的機會

就算沒得名也沒關係 哈哈  (隨性的傢伙))))


當作去戶外教學好了....



我要努力加油 耶耶耶



這是比賽專用的超長甲片唷





希望我可以跟它擦出愛的火花


還沒穿上衣服的它〞


至於比賽的作品嘛...


到時後就知道囉~


秘密!!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妞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