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天都過著充實的生活喔!

美甲訓練跟舞蹈課程

呵呵



昨天去上了足部的保養課程

第一次做足保好新鮮喔~~

臭腳丫 我整個人很害羞拉>////<
挨唷~

作完腳腳整個閃閃發亮ㄟ
美呆了

很棒的老師
超有耐心的教學
覺得自己超幸運的^^

我的求知慾望超高

很愛發問 希望老師不會覺得我很煩



雖然整個課程中保養是我最想偷懶跳過不想學的部份
可是昨天的課程竟然讓我覺得很有趣

超神奇  呵呵

而且保養腳部的課程跟以前在沙龍工作的按摩手法也有點相關
所以還蠻有信心的

練習練習^^

好期待下次上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妞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