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上了美甲課
延續上禮拜老師教的
我已經開始練習法式水晶指甲在假手指上練習撲粉囉^^

進展真快 
但是我知道自己做的還很差
自己看ㄌ都想扁自己一頓
醜醜醜...
不均勻到一個極點
魔羯座的人都有完美主義
對自己的要求真的很高!!
逼自己每天都要練習
也不算逼拉
我樂在其中= ="雖然溶劑真很臭
常常臭的我頭暈
但是一切都是為了夢想壓
千萬不可以當七年級的爛草莓
我相信我辦的到
要對自己有信心

我訂的化妝箱來囉
真的超大一個
超 級 重 = =
不過感覺以後東西還是會不夠放耶
喝 黑色才是王道啦
看起來很專業夏天還可以貼鑽
閃閃閃
每天都要加油!!
今天超累的 頭暈了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妞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