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了假日就偷懶不練指甲

醬是很不好的行為= =

在愧疚感之下半夜也要趕緊練習

不然明天上課實在很對不起老師 汗"


雖然星期五有幫如寶貝練手保跟一指水晶
可是大大失敗

剪甘皮有進步喔

有抓到感覺了 比較穩

指甲黃黃的部份還不太會處理

水晶指甲挫折感很重 嗚

被我亂搞 搞爛了

只好卸掉 很傷

第一次卸 步驟一直忘記

我對不起如寶貝阿

她的手快廢了

星期六幫小密做 第一指自然水晶忘了上平衡跟固定劑= =

是不是很白爛 不知道在糊塗什麼

第二指法式水晶 醜爆了

醜不拉磯微笑線

不能怪我阿

哪有人半夜2點做指甲 做完都4點多了
我只能說我是瘋子 對吧~






照片是之前自己練習的半貼跟自然水晶甲
都忘了朔型 = =






不完美的弧形 放上來自我檢討一下







老師的半貼跟法式 很美吧 哈 我偷貼了一顆思華洛士奇鑽 閃死人







老師的示範 醬子才是漂亮形狀 水晶指甲很多學問對吧^^ 難怪我對妮如此熱衷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妞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