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又挑燈夜戰玩指甲拉♡


跟本就沒睡 只睡了1~2個小時就去上班了


把兩指平淡到不行的自然水晶甲來個改造


發現長指甲要把甲油塗的均勻真的很不容易耶


一直有刷痕 所以一直卸掉重畫= =


試用了EZ的去光水 真的很讚耶


很溫和 一點都不傷我的指甲


而且卸的很乾淨喔^^

加上新買的小鑽鑽跟老師新教的粉雕 QQQ

水晶指甲跟粉雕比起來 我愛死粉雕課了


一切都可以慢慢來~~ (大心)
好多可愛的圖案想學
小白兔 熊熊 貴賓狗 蝴蝶結 大花 小花 
阿哈哈哈哈 好開心喔 我要來研究..   松田陽子的作品都好讚喔



我怎麼可以那麼幸運遇到妮可老師阿 她的技術超好的
每次都會發現我的錯誤 即時糾正我
這年頭好老師肯教肯給的不多了..
她是我的學習目標喔

醜醜的地方可以用鑽掩飾起來 ㄏㄏ 加朵花拍起來果真變豔麗了  




我還是沒辦法做好水晶指甲 


指模架不好 討厭自己的手 真想拿把刀把汗線全砍光 = =


撲粉撲不好 所以磨甲占去我一大半時間


還沒嘗試做完整雙手


真是令我害怕


漸層璀璨好漂亮 好想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妞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