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可以那麼幸運阿!



老師丟了一個不錯的case給我...



是幫人家做指甲彩繪喔~~~ 開心^0^


要遠征到通霄 呵.....


第一次耶 好興奮喔  我~~




當然還有不錯優渥的酬勞喔!! (秘)


葛老大謝謝尼  超挺我滴~~~! 



還有老師 給我那麼好的實戰經驗


內心充滿感恩



原本明天早上排芷僡宝貝要給我幫她練習做璀璨水晶甲說..



看來要延後囉~~! 賺外快比較重要嘛




等我回到台中在幫尼用  要等我喔^^




明晚要跟專科同學去吃飯



超久沒見面了 想大家...



還有星期一要給如練整體造型



忙碌的一個禮拜



對對對~!!!
就是醬充實ㄉ生活  我愛



看來明天我ㄉsony自拍機小紅 要辛苦尼ㄌ~!



因為我要用相片記錄生活阿  呵~



電要給他充飽飽

狂拍吧!!!  酷必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妞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