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師教粉雕花瓣
超愛粉雕課很有成就感咧~~~難怪彩繪這種東西會退流行拉。


以後我的強項應該就是粉雕了 耶!~~~太好了^^ 


= =沒辦法水晶指甲我還太嫩 需要加強練習


回家馬上雕一朵小花花


順便把昨晚做失敗的璀璨捲土重來...


今天有稍微請教一下老師璀璨的做法


所以先試試單色璀璨囉~


小姆指又忘了上平衡跟固定= =


我很白爛 不是第一次了


認命好了




指甲變聯合国了.沒辦法 我每種都想嘗試耶..


可是我發現素一點比較耐看喔 


太雜很容易看膩~


璀璨真的超亮 可惜夏天腳步遠離囉~~


突然不愛指甲油這種東西了


以後都拿來設計甲片好了 嘻。 


我有一堆想做的構想喔~

假日去採購一下日本雜誌好了

日本人的指甲真很酷炫耶~*



好缺模特兒喔~~

誰要來給我練阿~~~

我想狂練 狂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妞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