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把指甲卸光光



現在整個指甲光禿禿真是不習慣吶




難得放假 來做一下甲片



當然又是挑燈夜戰拉  死愛熬夜的夜喵喵"



下午去逛街又敗了指甲油



是CANDY SHOP



他們家的甲油真不是蓋的


便宜又好擦



不容意有刷痕



對我這個超不會刷甲片的人來說真是太讚了 ㄏㄏ



這是今天做的可愛兔兔 *是參考一個網路上低作品*



這個是她做低水晶指甲~~很可愛滴兔兔吧






這是我做低改良版 (其實是有些做不出來拉...我做的糖果被說是螃蟹= =只好放棄...嗚..變熊熊嚕..)






下面是貼在我真甲上滴感覺






不過我個人認為相似度有70%喔 ㄏㄏ



我的拍照技術可以再爛一點...一直反光氣死我



拍起來沒辦法很亮 好可惜..



>/////<希望有一天能把他做在我的水晶指甲上面   我好愛




做甲片雖然很麻煩也很花時間




可是超有成就感的唷




我想我是命中註定要吃這行飯吧~~




不知道哪天才能實現這個夢想




繼續努力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妞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