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


終於把星期一上台北比賽照片上傳完畢


好多照片壓


忍不住又狂拍了 不過自己的照片超少


可能是太累了 皮膚狀況變的很


也懶的拍了


這是這次參賽的作品






((製作前))沒穿衣服光溜溜的  哈哈






((製作後 ))擦出愛的火花







在比賽會場拍拍






花了13個小時製作一片片接上去的 超累人


第一次參賽真的很新鮮


看到大家的創意真的還蠻有趣的~



雖然沒得獎



不過我盡力了


有ㄌ這次的經驗 下次的比賽我一定能更盡心盡力去做出更誇張的作品


學到教訓了 哈哈 


我也要蓋立體房子拉= =  嗚嗚


明年我一定要再參加


花更多心思去製作


還有要看清楚比賽規則 


我們太老實了 



分開的甲片跟合在一起的甲片製作起來效果真的會差很多


有背景跟沒背景也是



當作是一個經驗


下次一定要更努力  呵呵



這次的比賽看到了很多比賽的小技巧


以後參加現場比賽應該就會更有心裡準備



這次的比賽妮可老師的法式得了第二名


很替老師感到光榮  因為對手看起來每個都好強  ...



得獎的那一刻 還蠻感動的 ((老師應該是拿冠軍的嘛...好可惜喔))




頒獎的時間拖了很久很久



台北真是又冷又餓= ="

大會連個杯水還是便當都沒提供


比賽場地表演音樂吵死了


很難看 又不好笑


耳朵差點爆掉



美甲獎項也是最後頒的


真是的~ 感覺好渺小!!


不過很好玩看了很多有趣的東西


很開心^______<



昨天老師教夾心水晶


雖然第一次磨的時候指甲裂開  = =  (泣)


可是回家練小密的手架指膜比以前進步很多耶..

紙膜終於沒有歪掉了


撲粉也比之前撲的好

比較不會緊張..


差在均勻度跟朔型


可能是前兩天做作品被溶劑跟水晶粉磨出個概念了

♡ ♡


 太好了 我終於快開竅ㄌ  哈哈



繼續努力吧  呵



很期待下次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妞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