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


這兩天來個忙碌


跑來跑去的趕場烤肉


吃了好多東西 


都好豐盛


感謝招待我的朋友悶



還有中秋夜唱 唱沒幾首就散場


可是感覺到了


還ok



終於找了時間幫媽咪做她的甲片彩繪






馬咪很開心低說 他這輩子指甲沒這ㄇ美過 (老人家都只喜歡簡單的彩繪)

 畫到我眼睛差點脫窗= =



今天也找了時間把要比賽ㄉ甲片完成


整整花了13個小時...

我自己也傻眼了



超累 整個人虛脫


不停的雕呀雕...


本來還打算做2付選其中一個參賽


看來是不可能了= = 


是我太天真....  (((大笨蛋)))



我有很認真給他立體拉..


下午還特別找了資料.. 跟看3D雕花vcd   暈



把我會的少許東西都發揮上去


我真的盡力了


現在腦袋一片空  等結果了


希望我的努力不會白費阿



真是瘋狂的13小時  累累累..




昏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妞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