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煩...



甲片畫不好  會讓我想把它丟掉



直到他讓我看ㄉ順眼...



水晶指甲做不好 我想全卸光





照片拍不好 就全部刪光重拍



  真是不順遂 = =


看到自己ㄉ東西做ㄉ很醜



火氣會很大 ~


什麼事情都希望他完美無缺



真ㄉ覺ㄉ自己很白目 又很固執....







有時候好人真ㄉ不好當



我招誰惹誰...?



對朋友太好  往往吃虧ㄉ都是我自己..





每次都這樣....




很討厭這種感覺







我     不    開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妞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