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ㄉ事 一直擱在我心頭


沒搞好我整個元氣大傷


無神啦~~ 什麼事都做不好



今天用中午ㄉ時間幫指甲悶拍照



剛開始還是很糟糕



暗ㄉ要死 今天中午天氣又陰陰ㄉ   生氣 ((



我同事看不下去  哈哈  因為我吵到人家..


幫我調ㄌ相機  架ㄌ腳架


真ㄉ很謝謝那位玩攝影ㄉ黃大叔  哈哈哈哈 ~~* 尼是好人



醬子拍起來穩多了  ((( 索尼小紅竟然沒有防手震功能  驚"



不敢說拍ㄉ很美拉

旦好多了



接下來就是努力在做多一點作品出來囉!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妞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