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圓點鬼上身!!



所以都是點點作品



點點真ㄉ很口愛~


有點復古又帶點輕龐克
















吊鍊是我家小密ㄉ作品歐


很害羞ㄝ妮!!



男人搞什麼手工藝ㄚ



我悶搭配一下成為合作伙伴ㄅ








我愛熊寶貝







蝴蝶結有點失敗ㄋ  = =







最近想嘗試ㄉ透明亮粉風格~ 好閃




這兩天發現一間中部很棒ㄉ店 



便宜~所以狂買了







是小密逼我帶他去找ㄉ  逛ㄌ一下午說   超好玩  款式很多


我有8折ㄉ會員卡囉~!  哈哈哈  耶耶!!



做作品ㄉ動力來了~~~



衝ㄚ~~~~~




go   ~    go ~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妞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