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調粉 !! 好玩耶ˊ




開心 呵呵   ((( 我懷疑自己走火入魔.....
  



一直在試顏色 我ㄉ指甲小物 已經堆ㄉ跟小山一樣高 自己都嚇到 !!   



還不夠 要更多...



阿 好想再奔上去台北喔~


後悔買ㄉ不夠多  真想一次帶齊



便宜死了!!



台中怎麼都沒有這種商圈阿  ((  難過



這陣子手感不好 作品醜醜ㄉ連拍都懶ㄉ拍 全丟ㄌ



重新來過..  等美了再po吧~   汗



耶 最近網拍生意不錯



今天晚上有2個面交



哈哈 我好會做生意喔 ^___< 都是老顧客



財神爺保佑我ㄚ   我要賺錢~




喜歡做事情有效率  



爛客人給我滾  = = 買個東西拖拖拉拉ㄉ很煩!!




棄標ㄉ去死  不想買別亂標




我會祝尼下地獄!!



給我好客人吧~~~~






pcㄉ網業上傳空間不能用了



照片沒地方放



拍賣無法連結照片  我好苦腦




我是電腦白痴  搞網業超麻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妞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