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柔白色的  超耐看 ^______<




好久沒寫美甲日記了
不是我偷懶喔!!
無明掛掉
好難登入阿
一直跳出..    生氣
近期作品遜掉...
大部份甲片都是我們家小密小姐設計的喔 (驚...)



..水晶指甲好鬆懈呀!!

噗..



之前就很想作柔白色的水晶..超有氣質的!!
這次要去墾丁玩  麻煩小米囉~!
下面是我用手機拍的...畫質不是很好  看看唷^^



比照之下  我ㄉ手機畫數太爛了吧  生氣//////


我很愛這個顏色



我也該好好努力練水晶了







加油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妞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