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春吶回來後整個人無力感


我討厭現在的工作


無意義的浪費生命


1年....2年....3年....還要多久



只是很穩定

只是週休二日

只是沒事做

只是我每天都在發呆浪費時間

每天每天都很空




這裡有相處很久感情很好的好同事兼好姐妹
也有黑心巫婆老妖怪 (((心裡變態 每天給你臭臉色的機車人




是不是該離開
我想做我真正有興趣的事
但興趣跟現實到底能不能混為一談呢


我可不想餓肚子過生活




到底能不能 只有我自己決定
真的很弱耶 我



好想做美甲
滿腦子都是

先努力加強自己的技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妞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