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時間你放下手邊的工作來幫我處理車禍的事


找好修車的車行來運走小黃


以跑百米的速度去買礦泉水跟衛生紙細心的幫我沖掉傷口的沙子


(當下我真得好感動.........)


這幾天受傷在家休息 所有的事都有你幫我處理好


包括幫我談好修車的所有麻煩事 .....


雖然你要上班 ....雖然太陽真的很大 ...


你也願意不怕累不怕遠的幫我送午餐


有好吃的牛肉麵 番茄湯 檸檬多多


即使上班超過12小時 你都願意不怕累來看看我


聽我抱怨  看我狠毒的白眼  怕我不開心買冰給我吃安慰我


昨天壓抑以久的情緒 我哭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你面前流眼淚 


固執的我 常常沒有自信 覺得很多事情都做不好 


永遠在原地踏步 我沒有勇氣去做好一件事


我很無助也很徬徨 你慌了



一直開導我 給我勇氣

你是我最好的開心果 是最好的朋友 也是最好的男朋友


我就是喜歡你的好脾氣跟耐心

雖然好脾氣常變成爛好人


不過生氣的樣子就是那麼可愛!! (好脾氣的人生起氣來只有好笑......)  


昨天去賣場的時後我再看我是女王的第二集

你說~ 妳不用看啦 妳已經是女王啦  好像一副我很愛欺負你的樣子 (因為你大腿內側總是瘀青的 哈哈...)



雖然我嘴不甜 老是愛跟你嘻笑...


不過我真的很在乎你

也很慶幸有你在我身邊照顧我...


真的真的很幸福


等我的傷都好了就可以一起去渡假了 真開心


要拍很多的照片 要悠閒的喝著星巴克的咖啡











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妞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