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飯店把東西都擺放好後

準備下樓去晃晃   發現早上在台灣機場遇到也參加可樂旅遊的兩個女生

她們剛剛才找到飯店  想必是迷路了


 一定是沒做功課喔 ! ? 我跟菲發現這一批自由行的人

大部份都會說日文 而且很溜   在關西機場搭電車時還有人用日文問我們怎麼搭車


我們看起來有像日本人嗎





硬是要跟招牌大螃蟹拍照的蠢妞      帽子是必備好用的東西  (5天裡面感冒藥.皮膚藥輪著吃..冷到我流鼻血 好誇張 哈)

大阪第一餐吃的是四天王拉麵 可能太餓了 我只想喝熱呼呼的湯


感想-日本拉麵真的好鹹  難怪桌上都要擺一壺水


本想吃遍每一間拉麵 人家超想吃一蘭拉麵啦!!


但是每天的肚子都吃的好撐  經過一蘭拉麵時都是大排長龍...(殘念)


為了熟悉一下環境我跟搞笑菲連四天都在藥妝點巡查  第一天先查看一下地形 比較藥妝價格


拿著印好的網友分享參考價格 一間間比價 好拼喔 不過有比有差喔


藥妝到假日總是會有激安”價格


像是染髮劑   眼藥水   藥品 多比幾間不會錯的



日幣貴貴    買貴垂心肝呀





圖1 .4  誇張的激安殿堂  什麼都有賣 因該有5-6層樓吧  便宜到餅乾飲料泡麵   貴到名牌包 電器 居家用品

樓下看起來像雜貨店  很好逛   連逛他3天
 
圖3  便宜的藥妝店   藥品類居多 彩妝類比較少 店面不大間 但有優惠到


圖2是我們家搞笑菲某日的藥妝戰利品  只是一小部份喔











戎橋上必拍景點固力果


這條橋上到了晚上9點左右就會出現很多穿合身褲的牛郎 晚上女生走過去有點可怕



不過這邊真的是不夜城  




好笑的是心齋橋我們兩個遜咖 永遠走不到盡頭  已經用偷懶的方式搭地鐵從中間開始逛


還是鬼打牆的只在中段就虛掉了  好沒用的腳喔 哈哈哈 這時我多希望有個推車 把我推走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妞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