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自由國度




2009-12-5(六)

補充好滿滿的體力第二天出發前往大阪的勝尾寺


這天窗外飄著雨  但是我們還是不放棄 再冷也要出門


寺廟是位於山裡面 所以我們必需計算好搭電車跟公車的時間


才不會等不到車子..錯過一班公車


可能要再多等一個鐘頭    真的是在深山裡的寺廟


算是很冷門的觀光景點  出發當天是星期六 公車上也不會有太多遊客唷


↓公車路線圖





首先要從飯店日本橋→動物園前(御堂筋線)直達千里中央,出站>轉搭巴士29號到勝尾寺


電車出站的地方是百貨公司..搭上公車後轉往勝尾寺


當公車越往深山裡開 我跟菲 一直驚喜連連  因為山頭都是一塊塊深淺楓葉組成


好偏遠的寺廟 很有探險的感覺  路上沒有吵鬧的遊客   寧靜  沒有都市的擁擠   好喜歡 ;-)



 

門票日幣400  
光門口就可以吸引我的目光   (重點 沒有閒雜人等 可以盡情拍照)



我跟菲菲說這裡是仙境嗎 這裡一定是仙境....... (笑)



而且我們運氣真的很好 雖然早上出門下了 一場雨 但是後來到了山上天空就放晴了




在勝尾寺
到處都會有可愛的不倒翁 小達摩喔   這就是這間寺廟出名的原因

象徵人生中會遇到很多的挫折    但人要學著戰勝脆弱的自己   倒下去要再站起來的意思 


在勝尾寺買到的不倒翁 都是沒有眼睛的 等到願望實現才會點上眼睛


有些人點上眼睛會帶回家裡  有些人回拿回神社供奉



所以勝尾寺才會到處都看的見小達摩  成為寺廟的特色






運氣很好 還看的到楓葉 真的好美





被滿地的楓葉包圍  幸福




在勝尾寺會依季節有不一樣的美景  人家好想看看繡球花  跟櫻花喔










這裡是我的神秘國度











去大阪勝尾寺回程時要搭地鐵時,聽到了優美的音樂,跟菲菲帶著好奇的心前往百貨公司2樓查看,想不到一群穿著聖誕衣的小音樂家在表演交響樂, 現場得音樂令人震撼,忍不住隨著音樂擺動,那種音樂的感染力,讓 人紅了眼眶,能意外看到這樣的戶外表演,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太幸運 了!!!   





聖誕老人服裝cawaii






真的是很感動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妞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