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北鼻都想知道如何吃不胖...但是又可以解嘴饞

再主食篇前先來一篇解嘴饞吧..

再瘦身階段 婷妞自己嘗試了很多種吃的方法...

像最近很流行的7-11超商減肥法 有很多人去嘗試 但是婷妞自己覺得....

這樣的份量...好餓喔....而且好貴.....照三餐都這樣吃下來..一個禮拜是會瘦拉...荷包也一起跟著


瘦阿!!
我講求的是省錢..不吃藥...的健康減肥

(..小7減肥法最好用的就是上面清楚的標示熱量...比較不會吃過頭..相對的份量少的可憐...)

我想超商減肥法比較適合外食族....不過婷妞也不是每餐都在家裡吃呀


也是半個外食族...上班的時候就戒掉叫外送的壞習慣吧....畢竟不管是吃自助餐的青菜...

還是喝湯 外面賣的都比較油一點...
所以我喜歡自己煮...前一晚上煮好放涼....冰冰箱...隔天用微波加熱


喔.... (離題了..今天要講的是嘴饞篇..不是主食篇...哈)請耐心等候..


反正減重不外乎就是少吃~多動~所謂運動帶你上天堂..


肚子餓瘋了..好想吃東西怎嚜辦!!!!?


《必買1》味王紫菜湯




這真的是秘密武器!!!!
每當夜深人靜...是否有肚子咕嚕咕嚕叫的時候

這個超級復古的味王紫菜湯...妮知道他熱量是多少嬤??
一包4.4卡 

當餓到受不了的時候...泡一杯來喝...整個會有大滿足!!!

比市面上販售的任何一款低瘦身湯品還要低熱

量...有濃濃的柴魚跟紫菜香味...好幾個空虛夜晚 我都是靠他撐過來的


一盒10包 賣場一次買3包約79-99元 是不是超便宜..




《必買2》蘇打餅乾







蘇打餅用來止飢 尤其是人在外面肚子餓餓 一定要吃個餅乾..避免餓過頭造成失控.. (婷妞常在失控 )

家樂福的蘇打餅超好吃!! 紫菜跟蔬菜的口味都不錯 一包4片 約80卡 不過因為太好吃了 也很容易失控!!


雖說蘇打餅熱量低~~但是太好吃也不行!!會一包接著一包喔..除非你定力好!!





北鼻可以考慮  "營養口糧"  或"義美全麥健康取向蘇打餅" 義美的有紅色跟橘色包裝 

紅色的包裝熱量低一點 比較乾..約吃2片就吞不下去了... 以上兩款餅乾一片熱量都約在44卡
橘色是比較好吃 有麥香


《必買3》水果 (蘋果跟奇異果)


這兩款水果大力推推  減肥變身仙女都靠它

兩種熱量都約在50-60卡豐富的維他命c 一天一顆

奇異果 ------->白天吃  養顏美容 好氣色 幫助晚上睡眠

蘋果------>晚上吃  如果有蘋果吃 那就不要吃餅干吧!!!  至少蘋果低熱量好消化飽足感又好

一次在大賣場買一齊一個禮拜的份量!!逛賣場也是運動的一種方式 別再找藉口不動了


《必買4》統一無糖高纖豆漿






其實婷妞本身是養身卡...本來就不太喝甜的跟冰 因為對女生身體不好

但是人家最最喜歡喝有糖豆漿了!! 豆漿~~沒糖像話嘛??? 會倒胃吧??

在朋友的建議下嘗試統一無糖 其實喝到第2次就已經可以慢慢習慣它的香味!! 就跟無糖綠

喝久了...要你加糖..你會想  綠茶加糖也太噁了吧??茶幹嘛加糖?

其次是 統一這瓶無糖豆漿熱量只有147.15 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

好啦我承認..我是為了它可以便便才喝它的!!大豆蛋白也是減重女生很需要補充的營養素


誰想瘦到沒氣色跟鬼沒兩樣!! 我追求的是又瘦皮膚又美麗!! 所以我把它當聖品在喝

排便超順暢低!!好開心 哈

當晚餐或早餐都OK  小七賣20元 大潤發賣18 家樂福沒賣 而且只有賣小瓶的啦!!所以庫存是一定要的


《必買5》爽健美茶




其實在發現爽健美茶以前 婷妞有嘗試準備要吃紅豆薏仁..為了消水腫

腿部的水腫真的很嚴重...但是直到朋友推薦這款茶飲

讓我愛上了 15種日本輸入天然素材 最吸引我的成分就是..薏仁跟玉蜀黍 這不是消水腫的聖品嘛?

0熱量 當茶喝 也太開心了!!重點是 喝這款茶加上自己得節食..體重莫名奇妙往下飆


以上就是目前想到的嘴殘小點心 之後有想到在補充拉 哈哈


動動妮滴小手指按一下右下角的"推"  ~~~ 婷妞會更努力發瘦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妞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