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朋友都跟我說 妮不胖阿? 哪裡胖? 


這種話還是聽聽就好 ...........人實在時很容易沒有羞恥心....尤其是男朋友的善意謊言..




可是當你瘦了.... 你會發現原來當瘦子得人生如此美好...瘦了突然變正妹



那我胖的時候到底是在幹麻..................


傷別人的眼睛.. 有圖為證  來看看2個月瘦7公斤不堪回首的照片吧





胖子拍照都只拍上半身!! 悲慘的是....已經只拍上半身

肥手臂還是想跟大家打招呼 我以前都抵怎嚜活過來


自我感覺良好???!

光手臂就很有看頭



胖手臂+胖腿+肥肚=只能穿寬版...只能沒腰身...只能孕婦裝....




丟出這張照片真的不想活了...看看我的包子臉跟扛瓦斯的工人手臂有多恐怖

心酸血淚史...所以我的手臂真的是2個月運動練出來的...




瘦身後.........光臉跟上半身就差了多少!! 原來我也可以當46公斤的瘦妞嘛???這是我最瘦的時候了

幾個月前肥到54-53的鬼樣子 ↓

 

完全是想掩蓋肥胖這件事的寬版衣東遮遮西遮遮

 看看那臉有多圓...炸開的肉餅臉




囂張照 瘦了7公斤 sss沒問題 難不倒我!!! 最喜歡買小褲子了    挑戰極限~!!



但是下半身自己還是不滿意...希望大腿跟小腿可以再加油~!

我要當44的紙片妞...我要買下最小的褲子..一直給自己這樣的目標..

瘦下來會有很多人告訴你 你變漂亮了!!

緊身..合身..超貼...的衣服...我都可以輕鬆的穿上他...開心現在衣服流行買最小

外加不用試穿!!!  這種感覺太美妙!!!!


飲食控制+運動..不吃藥... 瘦的開心又健康2個月擊倒7公斤肥肉一點都不困難!!!



我這個懶鬼做的到 姐妹們也可以 一起來3:8吧 為了身體的健康..為了美妙的身材..

遠離胖妞的行列....自暴自棄只是給自己找藉口....魔鬼身材男朋友更愛尼唷 哈~



動動妮滴小手指按一下右下角的"推"  ~~~ 婷妞會更努力發瘦身文   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妞妞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7) 人氣()